关红薯

【双关】无峰

棒!

以实玛利:

之前有个妹子点了个痴呆峰


不太体面的老年双关


如果自觉不适,请善用右上角叉叉




正文:


我做了个梦。


之所以知道这是一个梦,是因为这么小的年纪是不该有这样清晰的记忆的。


梦里的我是个婴儿,被人抱在腿上爬来爬去。抱着我的人不是母亲,他的西裤很滑,拢着我的手也很大,垂在胸前的围巾十分扎脸,但有一种清新凛冽的味道,那味道会让人想起屋外呼啸的风,于是他整个人给我一种自风中来又会归于风中的感觉。


我很喜欢那个味道,叭叭的把口水蹭上去,但在我的脸被粗糙的羊毛扎疼大哭之前,一双手便隔开疼痛。


他与母亲的声音在头顶响起。


他们在谈论我。


他说:“当个小名还行,总要上户口的,得有个正规的名字。”


他的声音很低,很沉稳,给人一种很可靠的感觉,但尾音又很轻,像风一样抓不住。


我妈说:“那要不你给起一个。”


他说:“你才是孩子的母亲。”


我妈说:“对,所以我有一票否决权,再说你起的名他才不敢有意见。”


他像是被逗乐了,发出一声叹息。


然后他说:“他爹叫宇,他也不能跌了价,不如就叫阳吧。”


末了还问我:“你觉得怎么样?小涛阳?”


他攥着我的手,拉着我站在他的膝盖上,于是我得以仰头看到他的脸——




ps:选项不同一共有4个结局来着


如果可以,想要有留言评论?

评论(1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